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青海新闻网简介
 
   
   
   
青海新闻网简介

  青海新闻网(www.qhnews.com )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主管,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系国务院新闻办和青海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青海省唯一一类资质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也是青海省唯一入列国家网信办公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青海新新闻网于2001年5月建成开通,是西北五省区中最早建成的省级新闻网站;也是西部12省区中最早建成并在全国新闻网站建设第一时间起步的省级新闻网站之一。

  开通以来,青海新闻网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率、开创性地宣传西部大开发、青海大发展的基本思路和最新进展;有特色、有力度地宣传介绍青海的自然资源、人文历史、风土人情、投资环境、招商引资等;以其整合省内10多家传统媒体新闻资源;与全国数十家媒体网站实现信息共享;配合宣传工作主旋律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青海经济建设重点和重大活动,每年策划制作近百个大型专题的强势运行,迅速成为对外宣传介绍青海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培育出网站“尽现江河源头迷人风情,展示青海高原开发进程”的品牌风格。已逐步建设成为青海的网络新闻集成平台和基本信息集成平台。网站日浏览量目前已突破70万次。

首 页 | 新闻中心 | 青海政务 | 网络问政 | 青新社区 | 地方网群| 青海下载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