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骆惠宁强调在准、实、细上下功夫确保活动取得人民满意成果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许存师    发布时间:2014-08-31 07:42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8月29日,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听取同仁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清醒把握本地活动进展情况、薄弱环节和进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准、实、细上下功夫,确保活动取得人民满意的成果。

  同仁县是骆惠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骆惠宁分别于3月底和5月底两次到同仁就教育实践活动实地调研,参加同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当地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后,骆惠宁再次检查其活动进展情况。

  汇报会上,同仁县委书记蒋树成汇报了同仁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来的情况。同仁县委坚持从严要求、立查立改,按照梳理建账、交办领账、办结销账“三步工作法”,对列入整改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落实,认真开展建章立制工作,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省委第四督导组、黄南州委第五督导组负责人对同仁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骆惠宁在听取汇报时,数次插话,点名了解有关专项整治和一些基层单位活动的进展情况,与州县同志共商克服薄弱环节的办法。

  听完汇报后,骆惠宁指出,同仁县委紧扣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纠“四风”、改作风,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不能自满。下一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为指引,一鼓作气抓下去,努力实现善做善成。

  骆惠宁指出,进一步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一要在“准”字上下功夫。各级党委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进展,特别是要着力找准薄弱环节,对推动下一步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二要在“实”字上下功夫。要继续大力推动整改,尤其要深化专项整治工作,大力纠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让老百姓见到实效。抓建章立制,首先要把上级出台的制度规定落实好;自己新出台的制度要务实管用。三要在“细”字上下功夫。要把加强领导体现在具体抓、逐项推动工作上,原则上讲讲不行,盯得不紧也不行。不能当甩手掌柜。

  骆惠宁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作风建设无期限。要牢固树立长期抓作风建设的思想,与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强“三基”建设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开展作风教育,坚持不懈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强化宗旨意识,始终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好。

  王令浚、王小青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