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我省加强元宵节塔尔寺酥油花展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马秀花    发布时间: 2015-03-03 14:16    编辑: 王金秀

  青海新闻网讯 元宵节在即,享誉中外的塔尔寺酥油花已经接近制作尾声,农历正月十五将如期揭开神秘的面纱。

  为确保元宵节酥油花展安全有序举行,我省各方面提早安排布置,在精心组织制作同时,加强了消防等安全措施落实及督查,努力做到当日展出“每个岗位有人盯,每条干道有人管”,景区内油灯、明火、电、植被等消防防控到位。3月2日,省旅游局还牵头,组织我省安监、交通、消防、文化等多个部门,到塔尔寺景区现场督查酥油花展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据了解,今年塔尔寺酥油花制作以吉祥如意过羊年为主题,规模与去年基本差不多。相关方面预计,元宵节当日前往塔尔寺观赏酥油花展的省内外群众将达到20万人次。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