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骆惠宁为团长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许存师    发布时间: 2015-03-04 08:26    编辑: 雪念心珠

  青海新闻网讯 3月3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一致推选骆惠宁为团长,郝鹏、穆东升为副团长。

  会上,我省代表团审议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并一致同意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

  骆惠宁在会上说,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协调推进,我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开创新局面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我省代表肩负着全省各族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代表们认真依法履行职权,以务实高效的精神开好大会,充分展示我省代表和青海人民的精神风貌。

  根据会议安排,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开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晓勇列席代表团全体会议。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