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我省命名一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3-05 08:02    编辑: 王金秀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志愿者服务制度化,展示我省学雷锋活动成果,树立典范,激励先进,3月5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命名了一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雷锋班组”等20个单位被命名为“青海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西宁市城中区地方税务局蒋美蓉等20位同志被命名为“青海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近年来,全省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青海省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和《青海省命名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工作方案》,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时代精神、兼具地方特色的学雷锋主题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学雷锋先进典型,被命名的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是各行各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雷锋精神,在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号召全省各地、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以受表彰的学雷锋活动先进典型为榜样,把传统美德与当代价值相贯通,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用雷锋精神的强大感召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细落小落实,为奋力打造“三区”、建设全面小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