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中国梦·青海故事”有奖征文启事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4-03 10:31    编辑: 王海莲

  青海是一块举世瞩目的地理高地,更是一块具有独特地域人文特点的精神高地。勤劳朴实、奋发图强的青海各族儿女,在这片高地上书写着一个又一个或平凡或传奇的故事。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国梦主题文艺创作活动,经研究,决定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日报社、青海省作家协会联合举办“中国梦·青海故事”有奖征文活动。

  征文时间:2015年3月至2015年11月底。

  征文要求:作品内容要紧紧围绕“青海故事”的主题,从不同侧面真情讲述当下青海改革开放、时代发展以及“三区”建设过程中发生的丰富鲜活、多姿多彩的动人故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描绘中国梦。字数在4000字以内。来稿要求原创、未公开发表,内容健康、注重文学品质和故事性,见人、见物、见精神。

  征文体裁:散文、报告文学等纪实性叙述文体。

  青海日报《江河源》副刊、《青海湖》文学月刊将从征文来稿中择优刊登作品。征文结束后,主办单位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作家等评选优秀作品并举办颁奖活动。本次征文仅接受电子邮箱投稿。来稿请寄qhrbqhgs@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中国梦·青海故事”有奖征文及作品标题。

  “青海故事”,期待您的讲述。

  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日报社

  青海省作家协会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