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骆惠宁在西宁会见郭明义率领的郭明义爱心团队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许存师    发布时间: 2015-04-22 08:11    编辑: 孟宁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1日,省委书记骆惠宁在西宁会见了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郭明义率领的郭明义爱心团队一行。

  骆惠宁对郭明义一行来青表示欢迎和感谢。骆惠宁说,你是全国道德模范,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为大家所熟知和敬重。雷锋精神影响和造就了几代人,郭明义的先进事迹来自火热的生活,同样深刻影响和带动着我们每一个人。

  会见中,骆惠宁简要介绍了青海的省情。他说,青海自然条件艰苦,更需要精神力量的引领和支撑。长期以来,我省注重弘扬“五个特别”青藏高原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玉树抗震救灾精神和“人一之、我十之”的实干精神,近日又成立了四支郭明义爱心团队,要发挥好他们的作用,带动更多的人讲道德、献爱心,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雷锋精神在青海的传播和实践,培育道德力量,凝聚社会正气,努力把青海打造成精神高地。

  郭明义感谢青海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要学习青海各族人民的精神,进一步丰富和拓展爱心团队的精神内涵和社会实践。他祝愿在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战略的引领下,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

  王晓参加会见。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