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青海新闻网获第十届中国传媒大会两项“金长城传媒奖”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4-27 14:46    编辑: 叶枫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5日晚,第十届中国传媒大会颁奖盛典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报纸、期刊、广播、电视、网络、广告等240多家媒体、300多位媒体人参加。本届大会以“中国梦、传媒梦,新思维、新策略”为主题,秉承“彰显传媒责任、推动传媒发展”的使命,凸显“大事总结、大势展望、大师点睛、大牌展示、大腕推介”的特点,邀请传媒界专家分别以媒介融合发展、转型升级、互联网+、大数据等为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同时就当今传媒行业的热点、难点、焦点话题展开面对面的热烈讨论。 

  会上,2014年度金长城传媒奖揭晓,青海新闻网荣获两项“金长城传媒奖”: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青海新闻网总编辑王健获“金长城传媒奖·2014中国传媒融合创新年度贡献人物”称号,青海新闻网被评为“金长城传媒奖·2014中国最具影响力传媒网站”。

  中国传媒大会由全国十所知名高校的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主办,是国内唯一汇聚报纸期刊、广播电视、出版传媒、广告传媒、新兴媒体等全媒体领域精英的产学研高端交流平台,十年来在促进新闻学术研究、探寻传媒改革创新、奖掖新闻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大会还向全国在校就读新闻传播学专业的优秀学子颁发了“金长城传媒奖·优秀学子奖”证书和奖学金。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