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关于开展“走进三江源”网上有奖摄影比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4-30 15:25    编辑: 叶枫

  为进一步宣传我省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成果,在全社会倡导树立绿色文明理念,5月1日至7月31日,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三江源办将组织开展“走进三江源”网上有奖摄影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旨

  通过开展“走进三江源”网上有奖摄影比赛活动,展现三江源的生态重要性,展示青海在生态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传递正能量,让人们更加了解青海、热爱青海,在全社会营造建设生态文明先行区的良好网络环境。

  二、活动时间

  2015年5月1日至7月20日为作品征集阶段;7月20日至31日为作品评奖和颁奖阶段。入选作品将在三江源国际摄影展中专门设立的“走进三江源”单元进行展出。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提名奖40名;参与奖50名。

  四、活动组织

  组织实施:青海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承办单位:各市州委宣传部、省属重点新闻网站、中央新闻网站青海频道

  五、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紧紧围绕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这一主题,参赛图片必须原创,图片要求:JPG格式,颜色模式为RGB颜色,分辨率不低于100像素/英寸,大小不小于1M,需在电子文件上注明标题。作品画面不得留任何文字性标识,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不得对照片进行不符合自然规律的加工。

  2、参赛者可直接将作品发在青海新闻网、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新网青海频道五个网站中的任何一个“走进三江源”网上有奖摄影活动专栏中(不能同时投两个以上的网站)。同时备注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青海新闻网投稿邮箱:qhnews2005@126.com,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三江源摄影比赛】+作品名称+(作者)字样。如:【三江源摄影比赛】三江源魅力(张三)。

  3、主办和承办单位有权对所有入选作品在宣传三江源等相关的展览、出版物、网站、媒体、路牌广告及有关场所中进行公益性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4、参赛作品不得发生与他人之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争议,如果发生争议或侵权,由作者自行解决和承担法律责任。

  5、本次比赛活动所有参赛作品不收参赛费,不退稿,请参赛者注意保留原始作品。

  联系人:蒙振宇(省网信办) 联系方式:0971-8483231

  联系人:王海莲(青海新闻网) 联系方式:0971-8482872

  青海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15年4月30日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