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5-08 09:51    编辑: 叶枫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是由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主管的直属事业单位。中心主要运营青海新闻网、青海省政府门户网、青海省政府藏文网三家网站,以及青海藏语手机报、移动客户端——青海通和青海新闻网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业务范围覆盖新闻信息、生活资讯、视频直播、网站建设、手机报、移动客户端、微信微博、信息技术服务、论坛博客、活动策划、广告等领域。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编外工作人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新闻编辑:2名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年龄为30周岁以下,新闻、中文、经济、政治专业优先。

  2、具有2年以上新闻相关从业经验,熟悉新闻传播规律和新闻策划流程。

  3、文字能力强,热爱新闻写作,并有浓厚的兴趣与认识,关注时政,具有一定时事分析和判断能力。

  4、思维活跃,有较强的专题策划能力和创新能力;电脑与网络操作娴熟,网上搜集资讯能力强。

  5、懂网页设计,熟悉页面制作技巧、PHP、CSS2、Html者或有大型门户网站或传统媒体采编工作经验和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6、能适应较强工作压力,适应早晚班。

  (二)新闻记者:2名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为30周岁以下,新闻、中文、编辑出版类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扎实的选题策划能力,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文笔犀利,思维活跃,擅于捕捉热点焦点;

  4、熟练掌握互联网常用软件,对网络新技术学习、接受、使用能力强;

  5、能吃苦耐劳,胜任高强度的工作。

  6.工作充满激情,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视频编辑:2名

  岗位要求:

  1、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为30周岁以下,有相关专业背景,新闻、中文、编导、广播电视、摄影摄像专业优先;

  2、掌握专业视频采编、剪辑、摄像知识,精通Premiere、Edius、AE、Photoshop等软件,熟悉非线编编辑技巧,有互联网工作经验及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扎实的语言文字功底、知识面广,具有较高的新闻敏感性及新闻策划、写作能力,良好的组织经验及现场调度能力;

  4、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对网络视频技术有强烈兴趣,具有探索、研究和实践精神。

  5、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品行端正,与人为善,乐于沟通和合作。

  (四)藏语编辑、翻译:2名

  岗位要求:

  1、藏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取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

  2、能熟练运用藏语安多方言,有扎实的藏汉文化功底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现场应变能力,有较强汉藏翻译能力;

  3、熟悉互联网,能熟练运用电脑工作;

  4、从事过汉藏翻译工作者优先;

  5、热爱藏语新闻事业,有相关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市场运营和拓展工作人员:2名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熟练使用PPT,photoshop等软件,文字驾驭能力较好,对营销有完整而深入的理解,富有创意、创新能力;

  3、能独立完成活动营销方案的撰写,并配合团队完成活动方案执行,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4、熟悉广告及相关行业知识。

  二、报名须知:

  1、有意者请下载《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与毕业证书、学历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代表作品各1份发至电子邮箱:842246532@qq.com。

  2、报名时间:2015年5月8日至5月15日。

  3、报名结束后将进行笔试、面试。考试时间待定,请及时关注青海新闻网了解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971-8483618

  附件:《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报名表》(点击下载)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

  2015年5月7日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