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组织部宣传部发出通知开展向廉福章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明    发布时间: 2015-05-25 07:51    编辑: 孟宁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廉福章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中共青海省委追授廉福章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廉福章同志先进事迹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青海日报等新闻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发出《关于开展向廉福章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通知》强调,廉福章同志是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他用自己一生的执着与追求践行了“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广大党员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把个人追求融入党的事业,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学习他践行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始终做到心中有民,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学习他务实担当、勤奋敬业的奉献精神,始终做到心中有责,执政为民,踏实干事,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学习他淡泊名利、公道正派的高尚情操,始终做到心中有戒,严以律己,不图名利,不求回报。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开展向廉福章同志学习活动,与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领导,认真组织,通过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心组学习、讲党课、座谈交流、专题讨论等多种方式,把学习活动持续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以先进楷模为镜,做“三严三实”的忠实践行者,向先进楷模看齐,将先进典型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坚持正确方向,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打造‘三区’,建设全面小康”而不懈奋斗。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