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今日要闻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张浩    发布时间: 2015-05-26 07:41    编辑: 叶枫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2015年政银企融资对接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宁召开。省内外1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试验区33家企业进行了签约,签约总额达97.78亿元。副省长、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委书记、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书记辛国斌出席并讲话。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本次共征集了102个融资需求项目,涉及项目总额122.9亿元。经过试验区各部门、各工业园和企业与各银行的多次对接,此次推介会上共签订园区基础设施项目和企业项目融资合作协议33个,总金额34.02亿元;签订企业意向协议项目35个,共计63.76亿元。

  辛国斌强调,试验区管委会要进一步健全“政府协调引导、银行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的联动机制,积极开展“请上来”、“带下去”活动;要发挥好政府职能作用,打造诚信有序的信用环境,确保金融安全、高效、稳健运行。此次政银企合力推动融资需求有效对接,必将为试验区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强劲动力,激发出园区产业结构调整和拉动有效投资的活力,为即将召开的“青洽会”开启一个良好的开端,促进我省循环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