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今日要闻

争当“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省委书记骆惠宁党课报告在党员干部中反响强烈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薛军 苑玉虹 姚斌 张多均    发布时间: 2015-05-26 07:41    编辑: 叶枫

  青海新闻网讯 “要坚持问题导向,向先进模范看齐,真正从思想上严起来,在行动上实起来,做到立得正、走得远,争当‘三严三实’的好干部。”连日来,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党课报告会上所作的报告,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中成为学习的热点。

  省委办公厅干部赵龙说,通过办公厅组织学习骆惠宁书记所作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使全厅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思想上产生了强烈反响与共鸣。我们将严格按照办公厅的学习贯彻要求,以骆惠宁书记的党课报告为标杆,聚焦问题、查找问题、整改问题,锤炼党性、增强党性、升华党性,进一步讲政治、讲忠诚、讲正气、讲规矩、讲方法、讲认真、讲精细、讲担当,解决好做人、做官、修身、干事的问题,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为开创办公厅工作新局面做出贡献。

  省总工会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一致认为,骆书记的党课报告文风朴实、语言生动,案例鲜活,发人深省,是一堂耐人寻味、催人奋进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党课的内涵,以“严”的标准修身用权律己,以“实”的精神谋事创业做人。要紧扣时代主题,高举维权旗帜,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真正按照“职工之家”的要求建设工会机关,真正按照“娘家人”的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倾听职工呼声,反映职工意愿,维护和发展职工群众利益,以热情、热忱的服务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

  “‘三严三实’不仅是对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更是对我们最基层的农民干部提出的要求和希望。作为一名村干部,在做好村子工作的同时,我不仅要及时掌握和宣传党的各项政策方针,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素养,要像骆书记说的那样,真正从思想上严起来,在行动上实起来,做到立得正、走得远,争当‘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海东市平安区三合镇寺台村党支部书记王昌盛说。

  黄南藏族自治州州委组织部部长蒋跃成说:“骆书记的党课既有战略高度,又贴近基层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我们将继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要在自查自省中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形成修身正己、干事创业的新正气。”

  祁连山下,青海湖畔,党课引起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与共鸣。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哈勒景蒙古族乡乡长久迈说:“党课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论述深刻,生动感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感染力,听了之后很受教育和启发,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党性的升华,是对我们的督促和鼓励。作为一名基层工作的少数民族干部,深刻体会到做好‘三严三实’对基层工作的重要性,我们要坚定走群众路线,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实际行动,为老百姓服务,奋力建设美丽家乡。”

  武警青海总队玉树支队的政治委员崔振江说:“听骆惠宁书记的党课,感触颇深,我们武警官兵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经常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做到强军魂、铸灵魂,坚持把提高部队战斗力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在提升部队战斗力建设水平上想点子,始终践行军人誓言,坚决听从党的指挥。”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