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今日要闻

青海湖“快闪”红遍网络微信 一周内点击量达数百万次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罗连军 唐仲蔚    发布时间: 2015-05-27 08:01    编辑: 叶枫

  青海新闻网讯 “没想到咱们青海在景区也能举办这么精彩的节目。”5月25日,家住北京的青海人苏海琳,通过微信看到5月19日青海湖上演的“快闪”视频,立刻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据了解,“快闪行动”是新近在国际流行的,利用网络和微信等网络媒介传播的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省旅游局、青海湖景区管理局在青海湖景区组织了一场精彩的“快闪”,成为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多家知名视频网站热播视频。

  据统计,短短一周内该视频就“引爆”网络,引发境内外网民广泛传播,播放量达数百万次,创造了我省旅游视频传播的天量历史。

  本次唱响青海湖“快闪”活动以《在那遥远的地方》、《花儿与少年》、《金瓶似的小山》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以及《那一年,青海湖》、《影子》等新近传唱度较高的歌曲为主要内容,中间穿插“锅庄”等与游客互动、参与度高的民族舞蹈,并采用航拍等手段,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据省旅游局相关人员介绍,本次“快闪”以欢快的歌舞融合湖光山色来传唱景区,是我省创新旅游宣传推广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今后,省旅游局还将探索适应互联网时代旅游市场推广的特点,不断创新旅游宣传方式,以受众喜闻乐见的传播手段,提升“大美青海”旅游品牌宣传。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