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今日要闻

“情满江源·爱洒人间”主题公益活动举行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5-27 08:01    编辑: 叶枫

爱心企业为我省贫困母亲和困难家庭捐资金额高达40余万元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摄影报道) 5月26日下午,由省妇联、省工商联主办,青海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协办的“情满江源·爱洒人间”主题公益活动在省科技馆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伟,省政协副主任鲍义志出席活动。

  活动分为开篇、爱的呼唤、爱的奉献、爱的希望、尾声五个部分。活动现场省妇联等单位分别发出倡议,希望更多的人投入到公益慈善当中,积极参与妇女儿童和老人、残疾人和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的公益帮扶活动。播放了两癌救助、母亲健康快车慰问等视频短片,妇联干部杨文芳分享了她的公益之路和感受,母亲邮包捐赠爱心企业代表也分享他们的慈善之路。香港老人何崇本和湟源县城关镇回族小学女童分别讲述了在青海的慈善之路和孩子们心中永远的妈妈徐凤茹的故事;来自玉树的卓求藏的故事则体现了人家大爱。青海省福建商会、青海江河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弘大农副产品购销有限公司、省邮政公司、藏羊集团等为我省贫困母亲和困难家庭进行了捐资仪式,据初步统计,现场捐资金额高达40余万元。300多名爱心爸妈捐赠了爱心暖包,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活动在舞蹈《感恩的心》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情满江源·爱洒人间”主题公益活动得到了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三千多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