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今日要闻

我省施工图审查信息管理系统6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邢曼玉    发布时间: 2015-05-28 08:14    编辑: 叶枫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审查和备案效率,实现勘察设计质量和审查质量动态监管,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发的“青海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信息管理系统”,将于今年6月1日起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该系统的运行,标志着我省施工图审查及备案工作实现了网上报送、业务办理、信息统计发布、统一监管的联网管理,促进了我省勘察、设计质量监管工作的转型升级。同时,该系统还将与全省建筑市场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实现信息共享、数据对接和交换,全面实现我省建筑业市场“数据一个库、监管一张网、管理一条线”的信息化监管目标。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