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2015青海品牌商品武汉推介会圆满落幕 累计销售662万元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卢海    发布时间: 2015-06-01 16:18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向国内外客商展示青海的品牌特色,宣传青海的品牌形象,增强青海省的品牌创建和运营能力。5月31日,为期3天的2015青海品牌商品武汉推介会圆满落幕。

  与往届推介会相比,本届推介会内容更丰富,成效更明显,突出体现在规模、内容、成效和影响力上实现了新超越。期间,我省207家品牌企业的2400种商品累计销售662万元;举办了集中商贸签约、青鄂两省商超对接恳谈、品牌企业观摩交流、旅游产品推介等一系列专场活动,受到了各界人士的普遍关注。近11万人(次)参观了推介会的展示馆。

  青海品牌商品武汉推介会设立了“夏都西宁、风情海东、圣洁海南、魅力海西、梦幻海北、秘境黄南、雪域果洛、天上玉树”八个展厅,以“大美青海、特色品牌”为主题,立足“品牌、商贸、共赢”的基本定位,以创新、务实、节俭的办会原则,通过品牌展示、商品展销、商贸对接、商务交流,集中展示青海品牌特色,有效宣传了青海的品牌形象。期间,湖北省工商局分批组织1200余家企业参会;青海省湖北商会邀请湖北省40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青海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协调40多家当地旅行社参会;81家青海参展企业邀请270余家湖北省企业进场洽谈采购。据不完全统计,推介会吸引了湖北及上海、福建、浙江、安徽等18个省、市的2700多家客商。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