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骆惠宁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我们的信仰常讲常新越做越信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6-24 17:01    编辑: 王海莲

  青海新闻网讯 6月22日下午至23日,省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省委中心组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对青海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了有关专家学者的辅导报告,并结合“三严三实”第一个专题开展了学习研讨。省委书记骆惠宁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

  骆惠宁指出,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最核心、最起作用的就是坚定信仰。我们的信仰常讲常新、越做越信。信仰源于真理。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坚守信仰,是因为我们的信仰是真理,这个真理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要不断通过系统学习,纵观世界变化,亲身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让信仰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坚定。信仰连着信任。“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开创了新的局面。坚定信仰就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中央的大政方针在青海贯彻好落实好。信仰就要实践。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体现在治青理政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效。信仰要求担当。当前矛盾和压力不小,作为领导干部,要勇于直面,并善于解决问题,不辱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省政协主席仁青加,省委副书记王建军,省委常委张光荣、张建民、王予波围绕“三严三实”第一个专题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严于修身,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把坚定理想信念体现在行动中,在“严、实、忠、廉、担”五个方面作表率。

  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高永中同志、中央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姚植传同志分别作准确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辅导报告。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秘书长,省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高等院校、在宁的省管企业、中央驻青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了辅导报告。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