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青海217万慰问抗战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卢海    发布时间: 2015-08-27 17:23    编辑: 王金秀

  青海新闻网讯  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中央决定为抗战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发放一次性慰问金。我省财政全额承担全省所需资金217万元,确保慰问金的及时足额发放。

  据悉,目前全省抗战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共434人。目前,省财政已将资金拨付青海省老干部局,要求按照每人5000元的标准,于9月2日前将慰问金送到老同志手中。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