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青海新闻网独家发布“2015年青海企业50强”名单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8-28 11:58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马振龙 报道) 为贯彻落实《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工业“双百”行动的实施意见》的精神,为省内外各界提供青海企业发展的相关数据与研究信息。根据“中国企业500强”评审委员会的要求,由省经信委、省统计局、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并在中央驻青、省垣新闻单位和相关企业的协助下,采取企业自愿申报的方式并按照国际通行的惯例,以2014年企业销售收入(或主营业务收入)为标准,排出了“2015年青海企业50强”,并已经省内相关专家委员会审定。

  连续十二年发布的“青海企业50强”及其分析报告,为社会提供了我省企业发展的权威信息,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界、新闻界的关注和肯定,在省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为我省企业与国内知名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树立了青海企业的品牌形象与竞争力。

  据了解,“2015年青海企业50强”名单将入编《2015年中国企业发展年鉴》、《2015年青海工业发展报告》等书籍。排序表中前10位企业的相关资料已提交“2015中国企业500强”专家评审委员会。

“2015青海企业50强”名单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