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百姓呼声

每天在家加工熟食扰民!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李月娟 王婧    发布时间: 2015-09-01 10:34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一楼住户在家里做熟食,味道很冲。”西宁市兴胜巷社区一位居民反映,小区有住户在家里做熟食,邻居们被美味“骚扰”,实在受不了。

  据介绍,半年前小区搬来一个新住户,每天都在家里加工熟食。一大早起来,邻居们就能闻到卤肉、烤鸡肉的味道。刚开始闻着卤汁香味,确实让人垂涎欲滴,可每天都被这样的美味“骚扰”,实在让人受不了。毕竟是住宅楼,将家里当成加工作坊不太合适。

  随后,记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现场,在加工间看到,户主在厨房里加工熟食,厨房砌了灶台,两个大木桶架在灶台上。墙壁上安装了大型抽油烟机,厨房地面和灶台都很干净。“家里的排烟管都是走下水道的。”户主说,加工熟食的时候香味确实很难“控制”,他们已经注意到这一点,今后加工熟食尽量不影响邻里。

  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与反映问题的居民进行了沟通,并表示尽量协调,若实在不行,就让加工作坊搬走。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