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我省两家5A级景区17家4A级景区承诺门票不涨价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芳旭    发布时间: 2015-09-09 08:04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近日发出倡议,号召5A、4A级景区带头不涨门票价,随后,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国家旅游局不赞成景区门票价格上涨过高过快,支持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的倡议。我省两家5A级景区和17家4A级景区承诺不上涨门票价格。

  近年来,大美青海因为有了青海湖、塔尔寺两大5A级景区,每年旅游旺季来这里游览的游客成倍增长,今年我省将继续加大A级景区的打造创建,坎布拉、玛多黄河源头、西宁乡趣园三个景区也在今年创建了4A级。

  据了解,国家A级景区的评选标准主要从交通、游览、旅游安全、卫生、邮政、购物、综合管理、资源环境保护8个方面进行,优中选优,摘取A级景区的封号。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我省已经创建5A级景区两家,4A级景区20家,3A级景区57家,2A级景区11家。为了打造青海旅游环境,提升我省的旅游档次,今年以来,我省共投入旅游发展资金1.5亿元,用来兴建基础设施、服务人员培训等,其中在基础设施建设中,投入5000万元用来建设景区公厕,到明年年底,我省将有500多座新公厕在各大景区亮相。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