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10万册图书将提供精神食粮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尼玛永泽    发布时间: 2015-09-10 08:13    编辑: 王柯岚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玉树州文化局获悉,州图书馆开馆筹备工作接近尾声,不日将免费开馆,为群众提供10万册图书的“精神食粮”。届时玉树市居民可在自家门口享受到徜徉书海、阅读学习的乐趣。

  截至目前,工作人员对馆内图书进行了贴条形码、贴书标、加防盗磁条、盖馆藏章等工作。馆内筹备了各类图书约10万册,分类、编目图书约86800余册,其中儿童类图书8800册,为早日实现玉树州图书馆免费开放,营造“多读书、好读书”的社会氛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书馆作为玉树州重要文化服务能力的服务者,开馆将为提升图书馆的文化服务能力,发挥图书馆的文化传播与教育职能提供巨大助力,免费开放图书馆同时也将提高玉树州群众利用图书馆资源,提升文化知识水平及市民文明程度,让更多的读者更加便捷地亲近图书,热爱阅读,提高内在素质。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