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西宁市城北区年内修建8条小城建道路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杨健    发布时间: 2015-09-10 08:13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西宁市城北区建设局、设计、地勘、监理、施工等单位对辖区便民路、汽车三四厂规划路、雷家巷规划路3条小城建项目施工地槽进行验收。以上项目主体预计在9月底完工。

  今年以来,城北区按照“小城建、大民生”的工作思路,以改善人居环境和提升城区品位为目标,努力把小城建项目打造成为惠民工程,为方便群众出行,年内确定实施修建8条小城建道路,其中新建3条、续建5条。通过施工地槽验收的这3条小城建项目分别是:汽车三四厂规划路(柴达木路至汽车三四厂小区路口)项目,该道路长180米,车行道宽9米,两侧人行道各3米,为沥青砼路面,设置雨污水系统及单侧路灯7盏,投资200万元;雷家巷规划路(柴达木路至雷家巷)项目,该道路长233米,宽12米,投资约450万元;便民路项目,该道路长360米,宽15米,投资约300万元。

  据城北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8项小城建项目都是居民反映最多的问题,也是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今后,城北区将及时解决城建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提升市民出行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