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安全用药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朱西全    发布时间: 2015-09-13 08:44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西宁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举行“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用药安全知识,并教大家及时回收过期药品。

  当日上午,在淅淅沥沥的雨中,西宁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工作人员来到省城饮马街开展宣传活动。据了解,通过宣传活动主要是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进一步提升“全国安全用药月”的品牌知名度和公众知晓度,强化全社会安全用药意识,共同构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以“全国安全用药月”为宣传背景,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现场用药咨询台、投诉举报台、发放宣传材料及现场义诊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引导群众安全、合理用药,传播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并结合以往宣传经验,突出地方特色,使宣传活动富有实效,真正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传递到基层,让安全用药知识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发放《安全用药,健康生活》《药膳基本知识》《食品安全法》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册),现场解答咨询2500多人次,接受举报投诉两起,进一步向公众普及了药品安全知识,提高了公众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的意识和水平。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