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青海金秋美景引中外游客纷至沓来
“十一”黄金周多个重点景区单日客流量破万人次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张海虎    发布时间: 2015-10-05 07:51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十一”黄金周时间过半,前来观光浏览大美青海金秋胜景的中外游客络绎不绝。其中两大王牌景区接待游客量领先,青海湖景区首日接待游客28019人次,塔尔寺景区第三天接待游客突破万人次达12650人次,其他重点景区也在前四日纷纷传来捷报,为今年以来热火的青海旅游再添喜悦。

  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今年1-8月,我省接待国内外游客1822.24万人次,同比增长13.67%;实现旅游收入198.4亿元,同比增长22.96%。展望目前“十一”黄金周及随后秋冬季市场行情,预计2015年全省接待国内外游客2206万人次,增长10%;实现旅游总收入238亿元,增长18%。

  今年以来,我省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加快高原旅游名省建设,制定了《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落实意见》,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主线,以发展自驾车、自行车“双车驱动”和乡村旅游为主要路径,扩大供给,放大品牌,提升服务,推动全省旅游业呈现稳步增长、投资强劲、品牌发力、消费向好的发展局面。

  “十一”黄金周是青海旅游的重要时间节点。两大五A景区游客满门,其他重点景区接待也态势良好。其中第三天,贵德接待游客13080人次,西宁市人民公园接待游客30283人次,循化绿色家园接待游客9986人次,互助土族故土园接待游客9087人次,格尔木接待游客4423人次。

  同时“十一”黄金周以来,全省各景区旅游市场秩序良好,各级假日旅游协调机构及其成员坚持24小时值班,没有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