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敦格电气化铁路供电关键性工程进入投运倒计时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马旭升    发布时间: 2015-10-23 16:55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16日,鱼卡330千伏变电站全面进入验收阶段,标志着为敦煌至格尔木电气化铁路供电的关键性工程进入投运倒计时。

  海拔3200米地处海西州大柴旦地区的鱼卡330千伏变电站是敦格电铁工程的重要变电站之一,对满足敦格电铁用电需求,优化青海电网网架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加快重点资源区开发和保障地方负荷增长用电具有重要意义。

  工程自去年10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国网青海电力公司以“高质量,重安全”为核心理念,全体参建员工克服该地区去年冬季施工、今年春季风沙较大和夏季雨水多的困难,严格按照标准化施工工艺要求,精心组织心施工,科学合理安排进度,针对施工现场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安全、质量和管理措施,对施工力量及时进行调配,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进度均处于优质高效状态,工程施工“效率高,亮点多,质量硬”,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

  自10月10日起,随着鱼卡330千伏变电站验收工作全面推进,敦格电铁(青海段)330千伏供电工程也进入验收阶段。

  为确保向敦格电铁安全、稳定、可靠供电,国网青海电力公司担负起敦格电铁(青海段)供电工程中330千伏绿梁山变电站新建工程、330千伏盐湖变电站扩建工程、盐湖至鱼卡段1、2回线路工程验收任务。

  目前,验收涉及的两座变电站生产准备及预验收工作已全面展开,330千伏盐湖至鱼卡段1、2回输电线路,225.6公里、607基铁塔已验收完毕,全部工作预计于11月15日结束。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