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国内最大高倍聚光太阳能发电模组项目落户我省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杨健    发布时间: 2015-11-01 08:30    编辑: 王金秀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31日,青海泰玛聚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年产达5兆瓦的“200兆瓦高倍聚光太阳能电池模组项目”举行了奠基仪式,标志着该项目将在所在地海东市海东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建成投产后,该公司也将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高倍聚光太阳能发电模组生产商。

  据了解,高倍聚光发电模组相对于传统晶硅、薄膜发电模组具有转换效率高、产品制造过程节能环保、光热结合应用范围广的技术特点。光转换效率达到25%,热转换效率达到45%,综合转换效率达到70%;发电模组寿命期限后材料回收率达到95%,特别适合独立建筑的光热联供,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该项目建成后,将对我省农牧区的群众用电产生积极的帮助。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