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今年我省新建城镇保障房已有2.81万套入住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邢曼玉    发布时间: 2015-11-22 08:51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我省计划新建城镇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8.5万套(户),基本建成4.02万套(户),入住3.15万套(户)。截至10月底,新建项目开工8.26万套(户),基本建成3.64万套(户),入住2.81万套(户),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7%、90%和89%。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省把城镇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工作纳入地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内容,实行“一把手”工程,形成了省级指导、州地协调、县级负责实施的工作机制,对纳入年度计划的城镇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项目设立了编制修建性详细规划或实施方案的前置条件,并通过采取日常巡查、专项检查和重点督查等方式,加强对各地城镇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的监督检查。

  同时,我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截至10月底,共落实中央和省级补助资金387874万元,落实国家开发银行棚户区改造贷款216.2亿元。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