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新汽车站年底具备服务功能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啸宇    发布时间: 2015-11-27 16:32    编辑: 王柯岚

  青海新闻网讯 正在新建的西宁汽车客运中心站目前进展如何?11月23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部门获悉,目前,新汽车站已进入设备管线安装调试、内部装修及室外道路铺设阶段,预计12月底具备站务服务功能。

  近日,省运管部门检查组前往在建中的西宁汽车客运中心站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工作。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客运站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客运站站务功能布局、配套设施等情况,对西宁汽车客运中心站的建设进度、施工组织、工程质量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建设单位进一步做好站内外装饰及场地硬化等附属设施的建设工作,力争年内具备站务服务功能。

  西宁汽车客运中心站是《西宁国家公路运输枢纽总体规划》中客运枢纽站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省会西宁火车站周边交通基础设施改造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新的西宁汽车客运中心站总建筑面积38700平方米。其中,地上21965平方米、地下16735平方米,按汽车客运站一级站标准建设。该工程项目是与省邮件处理中心合建的一体建筑,地下二层、地上四层,框架结构,屋顶为轻钢结构,建筑高度19.55米。地下负一层为旅客落客区,设计有与火车站地下空间人流层连通的通道,用以实现公铁联运、无缝连接、旅客零距离换乘的功能。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