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骆惠宁主持 郝鹏致辞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罗藏 薛军    发布时间: 2016-02-07 08:00    编辑: 朱月琴

  骆惠宁主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族各界致以新春的祝福!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青海明天更加美好!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郝鹏致辞

  青海新闻网讯 2月6日,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省党政军领导与全省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春。

  河湟风昆仑雪,三江激荡歌盛世;中国梦青海志,万众欢腾建小康。舞台上的对联格外醒目,烘托出欢乐祥和的气氛。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郝鹏致辞。省政协主席仁青加,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白玛,省委副书记王建军,省委常委多杰热旦、张光荣、马顺清、张建民、王晓勇、王晓、旦科、李松山、张西明、王予波、胡昌升出席。

  骆惠宁在主持时说,农历猴年春节就要到了,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在此,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族人民,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向驻青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省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关心支持青海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青海明天更加美好!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郝鹏在致辞中说,2015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书写了科学发展的崭新篇章,为“十二五”画上了圆满句号。

  郝鹏说,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我们将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握“131”总体要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夯实发展基础,深化改革创新,保护建设生态环境,拓展开放空间,做大做实民生“红包”,把“大美青海”打造得更加天蓝山青水绿、宜居宜业宜游,让全省各族人民拥有更多获得感,过上更加和谐安康的幸福生活!

  郝鹏说,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锲而不舍,开拓创新,共同谱写中国梦的青海篇章!

  会上,骆惠宁等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和新春祝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参加团拜会的还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在宁的副省级离退休老同志,省军区、武警青海总队主官,省政协秘书长,省委各部委、省委各巡视组、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高等院校、省管企业、中央驻青单位、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无党派、民族宗教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道德模范和劳模代表。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