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财经新闻

分享到:

强强联合 贝通网引领“互联网金融+物流”战略合作新模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3-08 09:55    编辑: 宋琪

  在互联网+生态产业发展愈演愈烈的今天,物流业与互联网金融相结合的发展模式方兴未艾。供应链物流金融领域正一步步布局落地。如今,物流进入“供需透明”的3.0时代,物流业的供应链和需求链可进行全程透明管理,结合互联网金融,物流行业生态圈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完善。

  打造专业的互联网金融+物流行业服务,2016年2月29日,来自互联网金融、物流、互联网征信领域的三家专业公司——贝通网、好多宝、创世跬科,在西安举行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力为物流行业提供创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助力物流企业发展。

  “贝通网”是在青海省政府支持下成立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型平台。作为青海省首家由政府指导国有控股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它为投资者提供安全、专业的投资渠道,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渠道。贝通网始终遵循资金安全至上、诚信立业为本、投资收益最优的信条,采用多重保障机制防范风险,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管理团队,为投资者的每一笔投资保驾护航。

  “好多宝”是一家针对物流行业特性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依托于物流行业渠道客户资源、物流信息平台获得真实海量的物流行业全产业链运行数据。

  “创世跬科”拥有国际先进的金融风险模型,结合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为民间金融机构提供风险分析、风险定价和风险评估等服务,并研发各种低风险、收益稳健的金融产品,协助客户降低、分担及管理金融风险。

  在本次签约会议中,三方整合了其在互联网金融与物流行业的品牌形象、销售通道、客户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商定合作设计新型金融产品“运单贷”,专注物流业小额分散的借款需求,依托贝通网平台,运用好多宝物流全产业链数据、物流公司管控及客户营销支持;由创世跬科提供金融风险评定、大数据风控等方面服务。

  “运单贷”的标的基于物流行业真实的运单轨迹建立。好多宝对旗下超20000名客户实施物流全程监控,所得到的数据为“运单贷”提供支持;创世跬科根据大数据对物流公司信用评级、对运单给予不同额度的授信;运单经审核通过后推送至贝通网平台。

  会议还将“运单贷”的产品模式、金融风控、技术问题等方面进行全面协商,在互联网大数据的支持下,物流行业的用款需求可与互联网金融模式整合对接,以全程监控、风险评定、专业运营来解决物流行业资金周期性缺乏的问题。未来,“互联网金融+物流”将成为一种新趋势,为物流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