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首届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骑进上海赚足人气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王宥力    发布时间: 2016-04-03 07:40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日,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又一力作——首届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骑进国际大都市上海,并由一个分站赛赚足了人气。

  昨天,350名来自上海、浙江、江苏的选手展开了4个组别的争夺,让当地民众见识了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的速度与激情。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的体育赛事,更是一场期盼了许久的约会。

  从今年3月份开始,为了给全国人民传递“绿色、文明、和谐”的主题,环湖赛组委会开始举办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让诞生于青海的这项国际体育赛事惠及更多的民众,传递绿色骑行的理念。青海省体育赛事管理中心主任汪宪忠表示,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是环湖赛组委会在办赛理念、赛事定位、发展方式、赛事资源和参与人群等方面寻求的新的转变,体现了“环湖赛”与时俱进的时代步伐。而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被上海、成都、广州等大城市积极引进,充分说明了环湖赛的影响力和生命力,对进一步扩大“环湖赛”的品牌价值必将产生积极作用。

  能引进“环湖赛”这样一项国际顶级赛事的业余联赛,各举办地也是特别开心。上海市奉贤区政协副主席顾德平说,自行车运动是一项绿色运动和低碳环保运动,也是全民健身的重要方式。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这样一项较成熟的比赛落户奉贤区,对于推动当地全民健身运动,推介当地旅游,提高其知名度和美誉度,影响和作用都不可估量。奉贤区也将以此为抓手,推动当地体育、文化、旅游和城市健设融合发展,希望明年环青海湖自行车联赛再来奉贤。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