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国务院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督查组来我省督查 省长郝鹏主持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罗藏 花木嵯 宋明慧    发布时间: 2016-05-26 08:24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0日至24日,国务院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督查第九督查组在我省督查指导工作。省长郝鹏主持专项督查工作汇报会和专项督查意见反馈会。

  几天来,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以中国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为组长的促进民间投资专项督查第九督查组,深入西宁、海东、海西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和专项督查,听取了省政府及相关部门促进民间投资情况汇报,并对专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王兆星充分肯定了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促进民间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促进我省民间投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希望青海省要进一步简政放权,持续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不断激发市场活力,有效扩大包括民间资本在内的有效投资,实现投资增长和经济发展良性互动。特别是要坚持短期与中长期政策并举、治标和治本措施兼顾,促进民间投资保持长期稳定增长。

  郝鹏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这次对我省民间投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是党中央国务院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民间投资的重大部署,也是对我省激发民间投资潜力和创新活力、促进民间投资回稳向好的有力鞭策和鼓舞。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政策措施,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切实加强民间投资工作。郝鹏表示,我省将认真学习好、运用好、转化好这次督查成果,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扎实推进反馈问题的整改;深入研究部署加强民间投资工作,有针对性地创新和完善政策,加大对民间投资的支持力度,为民营企业搭好台、服好务,着力推动民间投资增长;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为民间投资创造良好环境,提振民间投资信心,增强民间投资意愿,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建民汇报了全省促进和鼓励民间投资发展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杨逢春参加相关活动。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