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郝鹏会见中石化董事长王玉普和中铁建总裁庄尚标

来源: 青海广播电视台/青海日报    作者: 罗藏    发布时间: 2016-06-15 07:58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在青洽会即将开幕之际,省长郝鹏分别会见了来青考察、深化合作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总经理戴厚良一行和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尚标一行。

  会见中,郝鹏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对王玉普、庄尚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中石化和中铁建多年来给予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青海省情特点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郝鹏说,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把“以生态保护优先理念来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工作主线,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先行区、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建设,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态势。当前,青海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将紧紧围绕“131”总体要求,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扎扎实实推进脱贫攻坚,扎扎实实推进民族地区发展,全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把青海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

  在会见王玉普一行时,郝鹏说,中石化是我国重要的国有骨干企业,多年来,青海分公司积极参与地方发展,主动履行央企职责,为青海的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石化继续发挥技术、销售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在油品销售网络发展、油气勘探开发、水产业发展、地热资源开发、自驾游营地建设和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会见庄尚标一行时,郝鹏说,中国铁建与青海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友谊,在参与青藏铁路建设、玉树灾后重建等方面对青海给予了大力支持。当前,青海基础设施“补短板”的任务依然很重,我们欢迎中国铁建扎根青海,以多种方式参与青海的基础设施建设,开展长期、长效的合作交流。郝鹏说,青海的发展离不开央企的支持,离不开与央企的合作,我们将着力深化改革,创新机制,改善环境,支持央企参与到青海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特色产业发展等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王玉普、庄尚标对青海省委省政府给予中石化、中国铁建在青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王玉普表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为中石化在青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中石化将抓住青海大发展的机遇,加大在青投资和油品销售网络布局,发挥销售网络优势,助推青海商贸、物流、旅游等产业发展,同时积极参与地热、水产业等领域的合作,既实现企业发展,又为地方建设作出贡献。庄尚标表示,青海投资建设的前景非常广阔,中国铁建将尽快与青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在青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城市地下管廊、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促进企业与地方经济共同发展。

  匡湧、韩建华、杨逢春分别参加会见。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