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省委书记王国生致全省穆斯林同胞开斋节的贺信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6 07:26    编辑:雒婷

  全省穆斯林同胞们:

  在一年一度的伊斯兰教传统佳节——开斋节来临之际,我谨向全省广大穆斯林同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长期以来,全省穆斯林同胞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艰苦奋斗、创新创业、勤俭自强、珍爱团结,与全省各族群众一道,共同推动了青海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而阔步前进。希望广大穆斯林同胞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共同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把青海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祝穆斯林同胞节日愉快、阖家幸福!

  中共青海省委书记王国生

  2016年7月6日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