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本网专题

分享到:

【聚焦】玉树赛马节暨首届雪域格萨尔文化艺术节和三江源水文化艺术节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7-25 18:50    编辑: 雒婷

  七月的玉树,绿草如茵,处处生机盎然;七月的玉树,流光溢彩,处处欢声笑语。

  在青山怀抱、绿水绵延的扎西科草原上迎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影响面广”的草原盛会——玉树传统赛马节暨首届玉树州雪域格萨尔文化艺术节、玉树三江源水文化节,于7月25日盛装开幕,这是一个属于玉树各族同胞的狂欢节,是传播玉树文化的盛会。

  活动期间天气预报

  活动期间天气:活动第二天(26日),多云间阴天气;活动第三天(27)日,多云有阵雨天气;活动第四天(28日),阴有阵雨。

  25日夜间至白天:多云。

  活动期间天气过程发展:28日至30日我州将受降水天气过程影响出现降水天气。

  生活气象指数

  日期舒适度紫外线出行提示:

  26日:紫外线强;天气凉爽,适合游玩,出门做好防晒措施。

  27日:紫外线较强;天气凉爽,适合游玩,出门携带雨具。

  28日:紫外线较强;天气凉爽,适合游玩,出门携带雨具。

  活动安全提示

  26日至28日,玉树市地区以多云或阵雨天气为主。天气凉爽,适合游玩。

  建议主办方:活动参与人数较多,配备好医疗后勤保障队伍,及时医治中暑、高原反应等突发病征人员。

  建议公众:午后紫外线强,做好防晒措施;早晚温差较大,请注意增减衣服,谨防感冒发生。

【青海新闻网】玉树赛马节暨首届雪域格萨尔文化艺术节和三江源水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西海都市报】出彩玉树、赛马雄风玉树三大节庆活动今日开幕

【三江源报】玉树传统赛马节暨首届玉树州雪域格萨尔文化艺术节、玉树三江源水文化节盛装启幕

【青海新闻网】三江源头响彻云霄的“大河之舞”玉树赛马节暨首届雪域格萨尔文化艺术节和三江源水文化艺术节开幕侧记

【西宁晚报】玉树赛马节草原上的别样盛宴

【西海都市报】玉树赛马节:三江源头震撼开场

【青海日报】玉树“三节”盛大开幕

【青海日报】舞动扎西科 玉树传统赛马节暨首届雪域格萨尔文化艺术节和三江源水文化节开幕式见闻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