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片头条

分享到: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抵达里约:已感受到奥运热情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7-28 09:26    编辑: 易 娜


  7月27日,一名志愿者在位于里约国际机场的奥运证件注册点为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右)戴上注册证件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 姬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27日抵达里约,里约奥组委主席努兹曼前往机场迎接。巴赫在里约国际机场表示,看到微笑的志愿者,已经可以感受到奥运会的热情。

  “在机场、在城市,你已经可以感受到奥运会的能量,兴奋的志愿者们都带着微笑,”巴赫说,“巴西人对体育和生活充满热情,我们将看到漂亮的场馆,里约奥运会的氛围将会非常好。”

  巴赫还对奥运筹备的最后细节表示满意,他说:“在奥运前的最后几天,总会有个别事情需要去处理,我们期待一届伟大的奥运会,对于巴西和巴西人,我们也始终充满信心。”

  作为南美洲举办的首届奥运会,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至21日进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