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王国生郝鹏仁青加与港澳企业家共商加强合作交流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8-02 08:59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7月3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郝鹏、省政协主席仁青加在西宁会见了由湖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陈天会率领的港澳企业家赴青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成员有丝宝集团董事长梁亮胜、亚洲实业董事长谢俊明、新声实业董事长熊汉生、光辉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富强、香江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杨华勇、长江伟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唐伟民、东方神马实业董事长陈婉芬等21位港澳著名企业家。

  王国生对大家来青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香港、澳门都是国际化的都市。青海地域辽阔、资源富集,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地方。双方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大。我们诚挚欢迎港澳各界朋友多来青海走一走、看一看,深化经贸、科技、旅游、文化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郝鹏向客人简要介绍了青海省情,表示愿为他们来青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来访港澳企业家对在青海合作发展表现出极大兴趣,纷纷表示将通过考察,进一步抓住商机,选准项目,促进双方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王予波、王黎明、马志伟参加。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