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中央投资3000万元继续支持我省坡耕地水土治理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罗连军 谈林明    发布时间: 2016-08-07 09:56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已下达我省2016年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3000万元,继续支持我省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

  据了解,过去五年,我省已落实水土保持建设资金6.6亿元,其中中央投资5.3亿元,地方投资1.3亿元,完成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032.49平方公里,其中坡改梯10454平方公里。

  今年,我省将重点安排建设西宁市湟中县李家山海子沟项目、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东山乡岔尔沟项目和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马营项目等3个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工程将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6.67平方公里,其中建设坡改梯1667公顷,田间道路49.97公里,排水沟57.5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项目区农村基础设施条件,促进当地群众致富增收,充分发挥水土保持工程在贫困地区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