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推动青海航空与经济社会同步快速发展
王国生会见西部机场集团董事长邹展业一行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8-12 06:45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8月11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西宁会见了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邹展业一行,双方就加快青海航空事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西部机场集团是我国第二大跨省区运作的大型机场集团,负责咸阳、银川、西宁3个干线机场和陕、甘、宁、青四省区14个支线机场的建设和运营管理。

  王国生欢迎邹展业一行来青考察,感谢西部机场集团长期以来对青海航空发展的支持。他说,青海生态地位重要,自然资源富集,在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重大战略的引领下,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近年来,旅游业呈现“井喷”式发展,新产业新业态不断兴起,大美青海的品牌越来越亮,为航空事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航空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我们要高度重视,充满感情,转变思维,打开思路,创新模式,开拓市场,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西部特点、青海特色的航空发展道路。王国生希望西部机场集团一如既往给予青海机场建设更大支持,推动青海航空与经济社会同步快速发展。

  邹展业介绍了西部机场集团“十三五”发展目标任务,对青海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做好青海有关支线机场建设工作,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