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省政府与交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国生郝鹏会见牛锡明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罗藏    发布时间: 2016-08-13 07:21    编辑: 丁海平

  青海新闻网讯 8月12日,省政府与交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郝鹏会见交通银行董事长牛锡明一行。郝鹏、牛锡明出席签约仪式。

  王国生、郝鹏欢迎牛锡明一行来青考察,感谢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青海发展给予的支持。王国生说,交通银行是中国五大国有股份制银行之一,业务范围广,实力雄厚。当前,青海正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全力保护生态环境,着力推动绿色发展,大力实施脱贫攻坚,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持续提升,全省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循环经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合作,推动金融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为推进青海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郝鹏说,交通银行入驻青海以来,大力服务实体经济,不断优化信贷结构,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青海当前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省委省政府坚持以生态保护优先理念来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把建设和谐美丽青海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这也更加迫切需要包括交通银行在内的各方面的更大支持。希望双方不断扩展和深化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构建起长期、稳定、共赢的全面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牛锡明感谢青海省委省政府对交通银行在青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青海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为交通银行在青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机遇。这次交通银行与青海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翻开了新篇章。交通银行将依托国际化、综合化的经营优势,通过信贷、投行、信托、租赁等多种方式组合,持续加大对青海省金融服务的支持力度,在服务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中推动交通银行自身的发展壮大。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光荣代表省政府与交通银行副行长王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张光荣在签字仪式上致辞。根据协议,“十三五”时期,交通银行将在信贷政策和信贷规模等方面对青海省重点项目和企业予以倾斜,向青海省提供总额度5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并在贷款方式、审批流程等方面给予支持。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