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片头条

分享到:

国庆假期菊花展为市民出游添彩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王瑞欣    发布时间: 2016-09-29 08:48    编辑: 孟宁

  图为摄影爱好者在拍摄菊花。

  青海新闻网讯 高雅艳丽傲霜露,色韵倾倒帝王家。国庆期间,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的菊花也迎来盛花期,上万盆色彩鲜艳的花朵将伴随市民过“十一”。

  自2009年首次举办“金秋菊展”以来,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的菊花展就成了市民金秋赏菊的最佳景点,也成为广大摄影爱好者不容错过的摄影内容。记者从青藏高原野生动物园了解到,今年菊花展于9月20日至10月10日举办,共展出菊花20多个品种,各色菊花万余盆。届时将在公园主大门、藏羚羊雕塑、科普馆绿地、水禽湖观景台、喷泉广场、菊韵园设6个展区,分别摆放“秋菊有佳色”“赏花品菊颂”“菊韵”等造型花坛,布置各类造型奇特、绚丽多彩的秋菊,展现菊花的别样风韵。同时在园区主大门、菊韵园、喷泉广场、水禽湖边布置书法、国画、脸谱等国粹文化系列展品,让市民在赏菊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到国粹文化的源远流长。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