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王国生郝鹏国庆期间检查指导旅游和应急工作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0-03 18:48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十一”期间,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郝鹏分别对旅游、应急工作等进行检查指导。

  近年来,青海旅游业呈现井喷式发展,进入金秋10月,我省境内依然游客如织。1日、2日连着两天,王国生先后赴大通鹞子沟国家森林公园、青海湖、天空之镜——茶卡等游客较多的景区进行调研。看到高速公路上车辆络绎不绝,旅游景点游客众多,王国生对我省旅游业发展表示肯定。当看到高速公路上有逆行车辆,王国生即告省委办公厅值班同志,要求有关部门加强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的管理,强化景区景点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人们“黄金周”出行安全,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茶卡景区,王国生与值班的乌兰县政府负责同志和游客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旅游市场情况,他指出,旅游业发展是实现生态保护、经济发展、百姓富裕的最佳契合点之一。景区建设要跳出青海看青海,跳出旅游看旅游,把生态、文化、旅游有机融合起来,把省内外、国内外旅游市场统一利用起来,加快我省旅游业转型升级。

  1日,郝鹏到省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检查全省应急值守工作。郝鹏详细了解了国庆长假期间全省政府系统值班应急工作,仔细查看了各市州、各单位节日期间值班安排,并电话抽查了海东市、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等的值班情况后,他对应急值守工作表示肯定,向全省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严格值班纪律,坚持领导带头值班、坚守岗位,严格请示报告制度,省应急办要加大不定期检查、抽查力度,保持信息上报渠道畅通,健全完善应急指挥和联动机制,着力提高科学应对、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