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最美秋景 国庆长假前五天日均万人游青海湖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王雅琳    发布时间: 2016-10-07 09:42    编辑: 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讯 看湖边落日,看水天一色,看鸥鸟嬉戏,9月30日,《西海都市报》推出“寻找青海最美秋景”活动,让不少打算宅在家里的青海人动了心,纷纷开车出门,追寻青海最美秋景。而青海湖的一湖秋水更成为游客最为关注的景区之一。国庆长假前五天,青海湖日均接待游客万人左右,真正赚了个盆满钵满。

  10月2日一大早,青海人张继冬和家人早早出发,驱车前往109国道,沿北线向青海湖出发,张继冬的妻子还一直拿着《西海都市报》说:“这上面有路线,别走错了。”张继冬笑呵呵地说:“怎么可能走错,沿路的标志很清楚。”到上午10时左右,张继冬带着父母、妻儿一家五口人已经到了二郎剑景区大门。

  此时,二郎剑景区门口已经排起长队,停车场里已经停着各地牌照的自驾车。张继冬说:自家两口子虽然四十多岁了,儿子也十多岁了,可就是没去过青海湖,这些年连韩国、泰国抬脚都能去,可家门口的美景总是等在那里,觉得怎么都有机会。这次国庆长假,本来打算不出省旅游。但看了国庆节前《西海都市报》“寻找青海最美秋景”景点推介后,才发觉不出省也可以放松心情,游玩美景,所以和妻子商量,趁着长假,多游览几个青海景点。

  和张继冬抱着同样想法的还有很多人,二郎剑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不少人举家出游。青海人注重亲情,天生爱热闹,因此,很多人的举家出行甚至是包了旅游大巴。

  “受国庆黄金周假日经济及《西海都市报》寻找青海最美秋景推介双重利好影响,从10月1日起,青海湖景区游客明显增加,10月2日后,开始暴增至1万人次以上,目前,游客以青海本地以及周边陕、甘、宁等地为主,自助自驾旅游成为主体。”青海湖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青海湖景区的游客接待经历了一个又一个高峰期,本省自驾成为亮点。

  “寻找青海最美秋景的推介也让我们意识到及时宣传、推广非常重要。未来,我们将以青海湖四季不同之美为主题,在青海湖四季之时,推出各种不同活动。”青海湖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报推出最美秋景之后,青海湖景区也及时调整了景区主题活动,推出更为游客喜爱的看落日、篝火晚会等青海人游青海湖活动套餐,在国庆长假期间,反响极好,不少人看报纸慕名而来,又被景区的热情所感染,留宿湖边,这带动了景区的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服务。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