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深化友好往来 推进互利合作
王国生会见匈牙利国会议员欧拉·劳约什博士一行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0-10 07:43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9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西宁会见了匈牙利国会议员、长城匈中友好协会主席欧拉·劳约什博士一行。

  会见中,宾主双方共同回顾了近年来的友好交往,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坦诚的会谈。王国生对欧拉·劳约什一行来青访问表示欢迎,向客人简要介绍了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国生说,青海是多民族多宗教省份,是黄河、长江、澜沧江的源头,生态地位重要,资源禀赋优越,民族团结和睦,发展空间广阔。我们按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的要求,牢固树立生态保护优先的理念,发展循环经济,走绿色发展道路,取得了初步成效;匈牙利是东欧一个十分重要的国家,工业、服务业、农牧业等方面优势明显。近年来,青匈深化友好往来,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增进了解,深化交流,努力寻找互利合作的切入点,推动在生态建设、资源开发、高端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希望欧拉·劳约什博士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青匈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

  欧拉·劳约什感谢王国生的会见。他表示将在两国政府合作大框架下,进一步搭建双方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的平台,积极宣传推介大美青海,深化双方多领域多层次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张光荣参加。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