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片头条

分享到:

省直机关“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0-27 11:24    编辑: 雒婷

省直机关“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会召开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 包拓业 摄影报道) 10月26日,省直机关“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培训会召开。省直机关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交流省直机关“青海高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取得成效。

  会上,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省人社厅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等5家集体作了大会交流发言;省委机关幼儿园、青海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采访部等5家集体作了书面交流。团省委青年部部长安志忠从团中央改革精神、青年文明号内涵等方面作专题辅导。

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高原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负责人冶生云作交流发言

  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高原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负责人冶生云表示,此次会议深入交流了各单位在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将以创建“高原青年文明号”为动力,把此次交流活动作为新起点,把创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青年队伍。

  会议要求,各创建单位要紧紧围绕职业青年发展,服务青年主业,深化青年职业文明引领行动,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使青年文明号真正成为提升青年职业文明素养的主阵地,使创建活动在省直机关团员青年中掀起热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