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 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我省各界干部群众热议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花木嵯 邢曼玉 董洁 孙海玲 金玥彤    发布时间: 2016-11-01 08:57    编辑: 王柯岚

  青海新闻网讯 连日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省社会各界持续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碧波表示,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计系统要补短板,在全面深化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统计改革的同时,着力加强和完善服务业统计;重研判,全力提供优质统计服务;抓重点,扎实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强管理,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促创新,研究探索大数据在统计工作中的应用;夯基础,进一步提高统计能力;严执法,继续优化统计环境;聚合力,构建统计廉政新格局,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提供坚强有力的统计保障。

  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亚松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任务,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有序推进矿产资源保护利用,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加强矿山地质环境整治,扎扎实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国土资源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连日来,青海保险业采取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青海保监局局长谢磊说,从严治党,对企业来说尤为重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最重要的是要认真抓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贯彻落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高于一切的原则,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省安全监管局宣传教育办副主任敏锐认为,作为负有安全监管执法职责的党员干部,要始终如一地坚定政治立场,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严要求,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安全监管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安全监管工作。

  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纪检干事杨杰说,十八届六中全会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身为一名国企机关纪检干部,必须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础上,精学业务,增强本领,以全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精神新要求作为指导,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传达出我国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的强烈信号,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既是时代的呼唤,也是人民的共同期盼。”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旅游局副局长訾明升认为,新形势下,我们要在具体工作中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起规矩意识,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共同营造清明的政治生态。

  祁连县农牧水利科技局局长孔庆虎说,立足基层工作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们要在生态文明建设和发展草牧业、畜牧业、游牧经济及扶贫攻坚战役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忠诚履职,坚持“同心、同向、同步”,始终“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六中全会公报中‘监督’一词出现了40多次,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开展党内监督的决心和信心。”祁连县野牛沟乡党委副书记张才旦在学习了全会公报后认为,实践证明,党内监督至关重要,我相信,党中央的这一举措,一定会给党内监督再添利剑,使党内监督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

  “作为一名基层扶贫工作人员,只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赢得这场脱贫攻坚战役的胜利。”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扶贫办副主任李生荣表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更加细化工作,有的放矢在基层推进精准脱贫工作。

  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查汗都斯乡红光上村党支部书记马乙四夫说:“基层党员干部的表现,直接关系到党的形象,关系到党的方针政策能否落到实处、执行到位,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步调一致跟党走。我们要为大家多办实事,多解难事,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落到基层,早日实现我们的小康梦、中国梦。”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