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王国生郝鹏对安全生产提出要求在严抓细抓实抓上狠下功夫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张海虎    发布时间:2016-11-26 08:56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5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国生、副省长王黎明到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就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我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安全生产没有淡季”的理念,巩固成果、堵塞漏洞、落实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有效。

  在听取了省安监局关于近期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王国生详细了解了省安监局处室建设、职能划分等情况,并就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等点出问题,与省安监局干部深入交流。

  王国生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安全监管部门十分重要,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让严的作风层层传递,使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王国生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地区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安全生产没有淡季”的理念,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麻痹心理。从小抓起,才能治本。要从近期全国发生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中吸取深刻教训,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各类隐患,堵塞安全漏洞,抓住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列出负面清单,强化舆论宣传,持续巩固扩大安全整治成果,推动我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成绩。

  当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郝鹏就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做好我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要求各地区各部门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近期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时作出的工作部署和明确要求,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立即全面彻底排查、消除各类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