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省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王建军主持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罗藏    发布时间: 2016-12-28 07:55    编辑: 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王建军主持召开2016年度省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对省政府党组班子和成员个人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召开省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负责同志,西宁市政府及部分省委部委、省直单位、省管企业、中央驻青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踊跃发言,并就加强政府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质量、大力营造发展环境、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整治文山会海等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王建军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王建军说,开好2016年度省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省政府党组班子建设、更好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表率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同志们对青海发展的关心关注,对政府党组班子和成员个人的关心帮助,有效传递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正能量,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

  王建军指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归纳梳理,原汁原味反馈给政府党组班子和成员。政府党组班子和成员要自觉主动认领,认真对照检查分析,纳入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切实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要以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为重要契机,持之以恒带头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在扎扎实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上作出表率。

  杨逢春参加座谈。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